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不说不行不吐不快

昨晚看完border了

贼他娘想哭!
想哭想哭想哭哭不出来

我不行我真的好难过

石川安吾现在在我心里重于ta酱

ta酱是你愿意的话还能想他是死得其所是完成了自己的“道”是变相he
林诚司纯粹是死得其所活该小畜生你早晚得把自己作死

石川虽然活着,可我心里一点都不好受,太难过了,说不出口的那种。

昨天看了一个太太的水仙,他说找个人替他越界
替他越界替他越界替他越界对啊

如果可以,我真的想替他越界
好难过啊

说实话这个人不是像林那样一点温暖都没有啊,可我就是好心疼他啊,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胜过段野

想哭

段野龙哉的话我想做深町,一直陪着他,帮着他,不过问不插手。
林诚司的话我就想默默看着他作死,什么都不管,你死你活该。

石川安吾-替他越界

谁都行啊

想哭
抑郁

顺便吐槽一下林的人设
在我心里就是一小霸王的存在,肆意妄为狂妄自大nozuonodie

对母亲的残念设定我是吃的
巴特,
是不是日剧都有反派必洗白的尿性
我林诚司小可爱不需要有你被父亲虐待的经历照样可以作的飞起好吗
我不要对他由同情产生的似怜悯一般的爱
我就爱他那三观不正自我中心的反社会暴力样
不管他是被父亲虐待还是被父亲溺爱
我就爱他肆意妄为无法无天天天作死

最后,栗子你长这么帅还是多演点正常正直角色吧
讲实话我的三观都被你强行扳弯了
【自抱自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