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吐槽向】空降网王之我是玛丽苏05

[04]


【外校剧情】结束后,那一块面板变成了【网球天才】,系统向来鬼畜,我懒得理了。

/您对我十分不满,我很难过。/

/哦。/挖鼻

/所以我帮您附加了【剧情人物】的效果加成,直接调到了最高档。/

/哦。/挖鼻

搞成这样我也碰不到我本命,我猜。

果然,我走回冰帝一路,只遇到一个奇怪的大叔。他看着他手里的网球拍问道:“年轻人,你打网球吗?”

网球拍是樱乃送我的,说是她之前拿来练习用的拍子,又想起樱乃小可爱了嘤嘤嘤好想她。

“来来来和我来一局。”

???黑人问号脸现在的大叔这么自来熟?“不要。”

“小姑娘不要这么冷漠嘛,来来来嘛。”

这个大叔,好像有点眼熟……眼睛又大又圆又可爱……好像是……越前龙马的爸爸……越前南次郎?
哇最高档好腻害,把大boss都炸出来了。

“大叔,你确定要和我玩这个?这可是我的强项,我怕你输的太惨,到时我会忍不住嘲笑你的。”

“现在的小朋友,可真狂啊。”

我不是狂啊,我说的大实话。越前南次郎输得一塌糊涂,一分都没有得。

不过我也很疑惑,这么大年纪的人了还喜欢玩电玩?
虽然网球打的好是世界冠军,不代表网球电玩也666啊
想当年我可是把游戏厅打到开不下去被迫关门的女人啊【并不

然后我就抱着我的网球拍默默离开。

“等一哈少女,我看你很有天赋,跟我学做菜(划掉)网球吧。”

“不,我网球明明打的比你好。”冷漠无情脸。

“不我的意思是运动竞技类,不是电子竞技,我有一套祖传的……”

“染色体想要送给我?”

“???!!!不我的意思是网球功法……”

“我懂了,你不用担心后继无人了,我前两天见到他了,长得很可爱很健康也很像你,他说一定会取得与你相应的荣耀再与你相认。还说在此之前你都不用担心了。”

说完我就麻溜地走了,留下越前南次郎在身后怀疑人生:我是不是有个私生子???

我回到冰帝办完手续,然后顺便去网球场溜了一圈。
我去的时候,迹部和忍足正打完一场从网球场里出来,有说有笑。余光瞟见了我便向我走来。

我:我的天哪!阳光!笑脸!汗珠!泪痣!肌肉!这扑面而来的满满的少年感,美颜盛世!

“你从青学回来了?”迹部笑着说。

“嗯嗯。”面红耳赤地点点头。

迹部望了我一眼,嘲笑道,“你该不会是被我迷倒了吧。”

“嗯!”迷妹式暴风点头。

显然我坦诚的回答取悦了他,他爽朗地大笑,看见我手上抱着的网球拍,“你学会打网球了,”

“嗯,不过……”

“那一起打一场吧。”他随意地指了下身后的网球场。

我抬头仰望,他英俊的面容在阳光下闪闪发光,鬼使神差般地点了点头,“好……”

然而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我都活在因为这一行为而导致的水深火热中。

美色害人啊。

我忽视外挂,不代表它就不存在了。

玛丽苏最基本的一个要素就是全能,作为玛丽苏,我怎么能不会打网球呢。小小的13岁少女HM坐在数学课上瞎想。
可是我不会打网球诶……要不看看别人是怎么写的好了!掏出手机打开电子书应用,看着一大串奇奇怪怪诡异华丽滑稽的发球接球扣球等的名字,总觉得有些辣眼睛。

不我和她们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那我就……只要能一直接住球就可以了吧,像这样就不会输了。

嗯!我好棒!
















并不好吗!

如果可以浅川文夏真想穿越回去把这个黑洞少女的脑洞撕个粉碎。
接球姿势不对也是算你输好吗!
而且网球场那么大跑两圈下来腿会断好伐!

总之浅川文夏现在面临的就是这样的困境。

一开始迹部只是奇怪为什么我失分了还非要把球给打回来。慢慢地他就发现不管他回什么奇奇怪怪的球,我都会打回来,不管是用怎样诡异鬼畜的姿势。

“有点意思。”

于是他也不在乎我的姿势时候正确,就开始兴♂致♂勃♂勃♂地用各种球来搞我,以观察我的回击。

我真的是……

然后许多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也过来围观经理和部长的世纪对决【并不】

“迹部!不,爸爸,够了吧,我不想打了!”暴风哭泣,我的腿要断了,手好酸呜呜呜。

“你不想打的话自己放弃就好了,难道还期望本大爷给你放水吗?”迹部说着,又猛抽了一个回球。

你以为我不想吗!!!!!这个鬼外挂就是强制性地让你一直一直回球好吗!!!!!我,我,我好气啊!!!!!

/系统我要杀你全家!/

/……/

/不要装死机好吗我知道你在线!/

/……吾辈无能为力。/

/哭!给!你!看!哦!/

最后一个抽击,绿色的小球“啪嗒”掉在地上。

你们以为是迹部良心发现放我一马吗?微笑,naive!这可是迹部景吾好嘛!
因为我手劲不足,球过不去砸到网上了,我送了一口气,瘫坐在地上,赶紧把手上的网球拍扔掉。

“才这种程度就受不了了吗?”迹部走过来捡起网球,开口嘲笑道。

我不想理你。

“嗯……”迹部撇嘴,走到我面前,伸出一只手。“继续?”

我一把抱住他的大腿,“呜哇我不!呜呜呜呜呜我不我不我不!我再也不打网球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抹在他的腿上。

“好的我知道了,你先松手,真是不华丽,”迹部黑线,“喂你别拽我裤子啊浅川!”

“我不!”傲娇一哼,顺带使劲。

然后网球场陷入了一种死的寂静。

我后知后觉地抬头,唔……迹部景吾的胖次……是红色的……大概今年……是他的本命年……?

神tm本命年!



一旁默默目睹全程的忍足侑士表示:我有个很大胆的想法。

_tbc


突然想给女主找个cp了,大家有啥想法嘛_(:з」∠)_还是无cp比较好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