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段野龙哉×林诚司】02

*放飞自我不知道写的啥
*慎入

[01]


“我回来啦!”清脆悦耳的女声伴随着沉重的关门声响起。
“我觉得你可以去问问她。”
“行。”段野龙哉起身离开。
“等等你先把我手铐解开。”
段野龙哉返回给他解锁。

“咚咚”柳生千代子敲了敲门,然后探出一颗头,“尼酱?林?”
段野龙哉转身向她走去,“你来的正好,我有些事想向你请教。”
“哦好的。”千代子乖巧地点点头,收回身子跟上段野龙哉。
“等等,”林诚司揉揉发红的手腕,指着千代子手里的纸袋说,“那是什么?吃的吗,给我。”
“哦好的。”千代子小跑几步过去递给他。
“你这是什么奇怪的装扮,是要去寺庙修行吗?”林诚司接过纸袋,斜眼望她,嘲笑道。
“这是巫女服好嘛,我是在cos桔梗。你没有看过《犬夜叉》吗?”千代子朝他翻了个巨大的白眼,瞥见扔在一旁的手铐,眼睛转了转,心里有了想法。“懒得理你,”她转身往段野龙哉身边跑去,“走吧尼酱。”
“嗯。”
林诚司满不在乎地撕开纸袋,翻找着里面的内容物。

段野龙哉再回到房间时看见的就是林诚司坐在被子上正张大了嘴吃草莓蛋糕的画面,灰色的被单上散落着些许肉松和一些植物的酱汁,林诚司鼓着腮帮子咀嚼,段野龙哉看见肉眼可见的食物残渣掉落在床单上,吃完草莓蛋糕,林诚司把纸盘随意往床头柜一扔,顺着他的动作望去,上面散着好几个塑料袋,还有一个章鱼小丸子的纸盒,林诚司从一个被撕烂的纸袋里又掏出一个精美的包装,随着他的动作有两个塑料袋从床头掉落到地毯上,里面剩余的食物残渣也倾落散于地毯毛绒绒的缝隙中。
段野龙哉感觉太阳穴处剧烈地跳动了两下,一个没忍住冲上去一脚把他给踢了下来,然后抖动被单开始铺床叠被。
林诚司满不在乎地爬起来,撕开包装,绕到床的另一边,拿出一个草莓大福。段野龙哉迅速捡起掉在一旁的手铐冲到他身边,林诚司手忙脚乱地把大福整个塞进嘴里,被塞满的口腔连咀嚼都十分费力。双手被拷在了身后。
“千代子给了我一条丝袜,说我们可以玩玩情趣play.”段野龙哉捡起被扔在一旁的一双黑丝。
林诚司古灵精怪地转动着眼珠子,鼓起的双颊在费力地吞咽草莓大福。场景十分搞笑。
段野龙哉就真的笑了,气也消了一半。“你的意思是让我给你试穿上?”
林诚司翻了个白眼,对段野龙哉这种乘人之危的行为表示十二分鄙视。
段野龙哉自顾自地给他套上,然后后仰着身子观察了一下,“啧,有些辣眼睛。”一脸嫌弃。
“傻吧你段野龙哉!”急于嘲笑段也智商的林诚司喷了段野龙哉一脸的草莓大福碎渣,“你套着西装裤穿能好看就有鬼了。”
“……原来是这样啊,”段野龙哉平静地抹去脸上的食物残渣,扯下丝袜。“抱歉,我不太了解。”
林诚司感到十分的不妙,挣扎着身子想站起来,不过还是晚了一步,段野龙哉拉开丝袜的裤腿把它套在了林诚司的头上。
“!!!唔已红呆泥给我取下来咳咳咳!”林诚司因为太急被呛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段野龙哉笑得直不起身。
林诚司猛得坐在段野龙哉身上,“咚”得给了他一个猛烈的头锥。“快给我取下来!我要杀了你段野龙哉!”
“好好好等一下。”段野龙哉一手捂着额头一手把林诚司的套头丝袜取下,笑得开心,既欢愉又痛苦。
林诚司仍不解气,俯下身对着段野龙哉的脖子就是一口。
段野龙哉也不挣扎,任他咬。
血液特有的铁锈味口腔里弥散开来,林诚司才松了口。
“真记仇啊。”段野龙哉双手捧起他的脸,林诚司满不在乎地挑了挑眉,双颊绯红,不知是被丝袜捂的还是气的,艳若桃李不过如此,段野想到。
林诚司漫不经心摇着头,俯视着他,伸舌舔嘴角的血液,段野龙哉心里猛然一击,伸手将他拉倒,咬住他的舌尖将整个舌含入口中,两块软骨搅在一起,互不相让,发出“滋滋”的水声,林诚司的口腔里满是血的铁锈味却又巧妙得融合着糯米的软糯香甜气息和草莓的酸甜。
这是世上最好的甜点,段野龙哉心想。
段野龙哉的身上总是带有一股淡淡的烟草味,接吻时这味道更显,与林诚司抽过的任何一种烟味道都不同,心中有惑便开口问了。
“大麻。”声音低沉,似有隐忍,段野龙哉发力坐起,林诚司一时不稳向后倒去,双手被缚无法支撑,心里一时有些慌,段野龙哉伸手将他稳稳的接住,专注灼热的目光隔着镜片也能感受到,林诚司觉得心里不知名的塌陷了一块。
段野龙哉俯身,林诚司有些慌张地侧头,“要干就干,哪来这么多磨磨蹭蹭的。”
段野龙哉亲到侧脸,也不恼,顺着下颌骨伸舌舔到他的耳垂,“遵命,我的女王。”舌从外耳廓向里的耳道舔舐着。
说不清是因为这低沉性感的声音还是敏感之处的陌生湿热感,林诚司身子猛得一颤,他勃起了,意识到这一点,一股没由来的陌生的害羞将他的身体一点一点地染上粉色,弓起身子实力cos虾米。真没出息,他自暴自弃地想着。
段野龙哉将他抱起放在床上,劣质的西装外套早在之前便被脱下,松垮的白衬衫零星扣着几个扣子,露出大片的脖颈与胸膛。对衣物显然没有那么多耐心,随意粗鲁地用力撕扯,廉价的塑料纽扣便蹦蹦哒哒地落向地毯与草莓大福的残渣为伴了。

_end


不想写了开车失败_(:з」∠)_

也许我会试着写个小清新爱情故事?

躺尸我学习去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