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吐槽向】空降网王之我是玛丽苏03

*OOC
*女主无cp

[02]

因为不想上课为了逃避迹部,我已经逃了一个星期的课了。_(:з」∠)_


我趴在窗户上向外看,又看见切原赤也了。这都是第5次了,可我还是没有遇到我大本命,忧郁。我大本命是个严肃认真的人,这个海带头最近应该没少被收拾吧,因为迷路。

心里难受极了,出于对迹部的害怕(划掉)小孩的同情,我决定关掉这个破外挂。


我下楼扔垃圾,因为碰到5次实在是太有缘了,于是我给了他一包快过期的糖。他很高兴的接受了。


真是单纯啊初中生,我心里默默吐槽,就不怕里面加了什么迷药春药啥的一觉醒来就成了某个偏僻山村的童养媳。
然后我就看到识海中原来写着【剧情人物】的位置慢慢浮现出四个字,我认真盯了一会,【成人模式】嗯,这是什么鬼?


按我当年的尿性,难道……


/???垃圾系统你给我滚出来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识海里出现一双眨巴眨巴着的大眼睛:“就是你想的那样。”

/快给我关了我艹艹艹/

/每个模式都要体验过一个星期后才能关闭哦~/

/我要疯了我要毁灭世界改变剧情/

/憋!五天!/

/我现在就去青学找手冢国光我可是老中医你看我分分钟治好他的胳膊!/

/三天!底线!/

/哦……/

我很崩溃。

我前些天遇到了越前和亚久津的剧情,虽然我不萌越前但是看到一个眼睛里冒血的小孩还是吓得不轻,我跑去帮他包扎伤口,然后不停地劝他去医院。这时脑海里突然响起一个声音“请不要干预剧情!请不要干预剧情!请不要干预剧情!……”

这声音吵得我头疼,而且越前自己坚持继续,我也不好多说什么,然后我就发现我确实是有这么个系统存在。

“因为您想要系统,所以我出现了。我是为了让您实现愿望而存在的,如果您不暂时需要使用,可以将我隐藏起来。”

“实现愿望,实现个屁啊!”我很崩溃。

/可是您明明……/

/好了别说了我都清楚/


我先跪下。


我年轻的时候,不懂事,看过一些写的很劣质的网王同人bg小黄文。真的很劣质,在如今经历过大风大浪大鱼大肉的我看来,那简直是💩


嘛然后我就随意脑洞了一下,其实当初的我啥都不懂。
_(:з」∠)_黑历史。
我记起被第一个外挂支配的恐惧,这个更恐怖是直接发情。
_(:з」∠)_我选择死亡
王子们的皮估计都要崩坏到天边了,系统爸爸一切都是我的错你放过他们吧他们只是一群初中生啊磕头

/我可以维持剧情人物的人设,如果您需要的话/

/要!/


我是面带笑容去学校的,只要王子们不崩人设屁事都不会有的我坚信。
来到网球场的我身心愉悦,啊向日跳得更高了桦地打得更远了大家看起来都强了呢。

“啊啦感觉大家都明显进步了呢!”

“是的,虽然突然加大训练量比较莽撞,不过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但也不能一直这样超负荷训练,你设计一份新的训练计划吧。”榊太郎教练对我说。

“好的。”我默默走到一边。突然想到一个事。 

 

/咦我像这样冰帝的实力不就变强了,就不算改变剧情了吗?/

/无所谓,谁也不知道除开剧情外他校的训练是怎样的。/

/所以不管他们是拼尽全力还是漫不经心都无所谓吗?/

/是的,不管他们再怎么努力,都无法改变既定剧情。/

/……啊啊啊我不甘心!!!/

/不要干预剧情!请不要干预剧情!请不要干预剧情!……/

“今天!不要训练了!这一周!都不要训练了!”

“真的吗?!”向日兴奋地跳过来。

“真的!都回去休息了!”我跑过去把人都赶出网球场。

 

然后迹部景吾带着桦地,桦地背着慈郎回到网球部的时候,就只看到经理一个人在地上捡球这么一副凄凉的场景。

“呐,这是怎么回事?”

“我喊他们都回去了。这一个星期都不训练。”我起身。

“嗯?”迹部挑眉。

“反正训练也没有什么用啊,该赢的不会输,该输的不会赢……”

/不要透露剧情!请不要透露剧情!请不要透露剧情!……/

“你什么意思?”迹部阴沉着脸。

我深吸一口气:“就好像我打网球是一定会输给你的,我哪怕没日没夜地训练也不可能改变这个结果,那我为什么不放弃训练直接休息,反正结果都是一样的不是吗?”

“……”迹部愣了一下:“根本就不一样啊!努力过的你和不努力的你在你自己看来根本就不一样吧!努力也没有用不过是弱者的借口,”

我愣愣地看着他。

“而且,在我的眼中也是不一样。我会认同,你所付出的努力。”

“迹部君……”我忍不住哭了出来,真是热血少年啊搞得我这个20多岁的阿姨这么感动:“对不起,擅自……”


擅自替你做决定
擅自否定你的认真


“嗯也不是什么大问题,你是经理,也是可以决定训练的内容的,不过休息一个星期也太松懈了吧!”迹部有些慌张。

“嗯我知道了,”我抹去眼泪:“不过今天还是让他们休息一下吧,明天再恢复训练吧。迹部君最近也很辛苦吧。”

“这到底拜谁所赐啊你这个不华丽的女人。”

“嘻嘻是因为是迹部君我才这样的,才10倍而已我相信你一定没问题的。”

“那是,本大爷是最完美无缺的。慈郎就交给你照看,我先走了,桦地。”

“UShi!”

/叮~恭喜您获得成就【自以为是自作主张一意孤行执迷不悟夜郎自大心高气傲刚愎自用】/

/???/

/请再接再厉哦~/

……

 

 

心好痛_(´ཀ`」 ∠)_


/不过我感觉,迹部君意外地可靠呢,明明只是个初中生。成人模式的意思是思想成熟吗?/

/不是的,我已经答应您维持人设。/

/这样啊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您不了解迹部君吗?我观察您当时的心愿是有过和他交往的想法的。/

/我脱坑已经很久了,印象里只记得他是一个很骄傲的人。而且当初因为没有时间连原作都没有看完,唯一多一点点了解的就是我本命吧。/

/那您为什么……/

/穿到网王的玛丽苏哪个不嫖迹部幸村手冢不二越前?/

/哦……/

/那成人模式到底是什么啊?/

/唔……/

“唔~”芥川慈郎呻吟一声,睁开双眼,迷迷糊糊地看着我。

讲道理慈郎你在这个时候醒来,而且还是这个样子我真的很害怕,当初我第一个嫖的可是你。

“小文?”

“叫我浅川谢谢。”

“哦,浅川……”

我默默地看着他,慈郎一下子就脸红了。

/垃圾系统你不是说不崩人设的吗?!!/

/我没有……/

慈郎还是默默地望着我,脸红红的。

我默默地望着他。

“……我不舒服。”慈郎哼哼唧唧地说,他估计平时撒娇习惯了。

重点是我就吃这一套啊!二十多岁的怪阿姨遇到萌萌哒的软萌少年谁还把持地住啊!

“……我觉得……很奇怪……”慈郎大概是很不好意思,都带上了哭腔。

少年你别这样啊,卧槽我要把持不住了这是要拍摄【网球场.avi】节奏吗跪。

我甩了甩奶子哦不脑子,我猜测慈郎可能是性冲动来了?……晨勃?不对啊慈郎叫你平时睡那么多觉。

慈郎眨巴眨巴眼睛。

我有些失望我松了一口气,不过现在……

所以……你们能脑补一个15岁的少女,在网球场,教一个15岁的少男,撸,吗???

好心痛哦,可是还要保持围笑。


_tbc

 

[04]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