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猛的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
糊里糊涂过了18年
今年才知道确切的生日到底是哪天
_(:з」∠)_

意识到星座也变了
空间转发说今年会实现的
本来第一个就确实不靠谱(虽然我心里还是暗戳戳地想相信的hhh)
第二个……

我会努力的

我是过农历的,今年和公历生日是同一天
室友说19岁的生日是这样的
真神奇啊

想要重新18岁,这么快就1岁了
不知道会喜欢栗子到什么时候哇
36岁吗?

和老姐打赌英语考到a&排名班级前十
预感会输
英语太烂啦
_(:з」∠)_
输了要给钱的哇
1000块啊
_(:з」∠)_

明天考英语
没有心情过生日啦
不过还是记录一下
祝我生日快乐hhh

评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