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栗子水仙】段彻心扉01

*傻白甜OOC
*段野龙哉×日向彻

*朝比奈恒介×夏井真琴


“这是什么鬼东西啊!能做出这样的东西我也是佩服你的脑回路!”
才走到门口,就听到门内传来的怒吼。中村先生一脸沮丧地拿着策划案退出来,看到夏井真琴,无奈地笑了笑。
真琴连忙弯腰,然后用手叩响玻璃大门,走进办公室。

“又有什么事啊!”日向彻不耐烦地转动椅子,面向门口。

“那个,这是个人档案的一些用户使用回馈汇总。”夏井真琴把手上的文件放在办公桌上。

“哦。”日向彻随意地点了下头,“还有什么事吗?”

“哦,没有,没有了。”夏井真琴看着烦躁地躺在椅子上转来转去的日向彻,紧张地扭了扭手指,还是忍不住开口道,“那个,社长对段野先生的话,还是坦率一些比较好吧。”

日向彻疑惑地抬头,“什么嘛,为什么我……”

“好啦,社长加油!”夏井真琴对他比出一个加油的姿势,然后就离开了。

“什么嘛。”日向彻转动椅子,正好对着放在办公桌一侧的手机。

段野龙哉正盯着A公司的股票,一旁的手机震动起来,拿起来一看,是彻发来的Line①。

14:50
『彻』:在吗?

『段野 龙哉』:在(´・ω・`)

日向彻看着手机,忍不住扬起嘴角,手指微动。

『彻』:好丑的表情

『段野 龙哉』:……

『段野 龙哉』:╮( ̄▽ ̄"")╭

『段野 龙哉』:有什么事吗,彻

『彻』:没事就不能找你吗

『段野 龙哉』:不是(´・ω・`)

『彻』:好丑的表情

『段野 龙哉』:……

『段野 龙哉』:╮( ̄▽ ̄"")╭

15:00

『彻』:这个表情也好丑

『段野 龙哉』:……

『段野 龙哉』:哦

15:10

『彻』:你好丑

『段野 龙哉』:黑人问号脸1.jpg

『彻』:……

15:20

『彻』:段野龙哉你竟然不回我!!!!!!!!!!!!

段野龙哉看着充满屏幕的感叹号,无奈地取下眼镜,揉了揉眉心。

『段野 龙哉』:....

『彻』:段野龙哉你居然只发四个!!!你给我补上!!!!!

『段野 龙哉』:..

『彻』:不行两个也很不爽!

【对方/你撤回了一条信息】
【对方/你撤回了一条信息】

段野龙哉把视线转回电脑屏幕,A公司的股票好像跌了。

15:35
『日向 彻社长』:夏井真琴你给我上来!

『夏井真琴』:是!

“你自己看。”日向彻把手机扔给夏井真琴。

“哦,好的!”夏井真琴手忙脚乱地接住手机,“那个,锁上了……”她弱弱地开口。

“611226。”日向彻不耐烦地开口。

“嗯好的!”

五分钟后,
“社长,你想说什么就直接说吧,这样实在是太不坦率了!”夏井真琴痛心疾首,“我先走了,我还要工作呢。”然后把手机放在桌上。

“诶我哪有……”

“要坦率啊坦率!”夏井真琴走到门口又转头强调。

“哦。”
日向彻拿起手机。

16:05
『彻』:在吗
『彻』:今天中午你吃的什么
『彻』:和谁
『彻』:和一个女生是吧
『彻』:很开心啊你

看着不断震动的手机,段野龙哉有些头痛。

『段野 龙哉』:等等

『段野 龙哉』:那个是我妹妹

『彻』:屁吧你个孤儿哪来的妹妹

消息才发出日向彻就后悔了。

『段野 龙哉』:不要说脏话,彻

『段野 龙哉』:那个是我义妹

『彻』:义妹?
『彻』:那不就是认的妹妹
『彻』:大家都说女生认男生做哥哥是喜欢他
『彻』:男生认女生做妹妹是把她当备胎
『彻』:段野龙哉真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彻』:我太失望了!!!!!!

『段野 龙哉』:黑人问号脸2.jpg

『彻』:段野龙哉你这个表情包是什么意思?恼羞成怒想砍我是吗

『段野 龙哉』:???.jpg

“夏井真琴!”日向彻大喊。

“hi!”夏井真琴大声回应道,然后匆忙地往办公室跑去。

“你自己看。”日向彻烦躁地把手机扔过去,“密码是……”

“611226,是的我知道。”夏井真琴笑着说。

五分钟后,
“社长我觉得你可以不用这样和段野先生说话,”夏井真琴歪头思索着,“唔,可以更可爱一点,就像小女生和男友卖萌,啊不我的意思是和恋人撒娇。”

日向彻鼓着两个大眼珠子望着她。

“啊就像这个,最近时下年轻人中很流行的哦。”夏井真琴掏出手机,递到日向彻面前。

『真琴』:你好浪费!

『恒介』:抱歉(>_<)

昨天22:36
『真琴』:(。•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o`)人家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ω゚)ノ要抱抱嘤嘤嘤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大坏蛋,打死你(つд⊂)

『恒介』:好的好的,给你捶,不哭不哭啊
『恒介』:虽然真琴你觉得有点浪费,可我真的觉得那两个颜色都很适合你就忍不住两件都买下来了。

昨天22:58
『恒介』:真琴,我在你家门口,给你捶捶。还给你带了大阪烧。

『真琴』:好的(((o(*゚▽゚*)o)))

日向彻:“啥jb鬼玩意儿?你们两个真恶心。”

夏井真琴:“这位小姐姐请你上天。”

然后夏井真琴抢过手机就走了,留日向彻一个人对着手机发蒙。

日向彻看了一下手机,然后慢慢地伸出了手。

段野龙哉正专心地看着电脑屏幕上的A股票,之前走势一直是上升的,现在开始往下跌了,差不多该出手了吧?
正打算抛售掉手上的A股票,不断震动的手机吸引了段野龙哉的注意。

17:02
『彻』:(。•ˇ‸ˇ•。)哼!都怪你 (`ȏ´) 也不哄哄人家
『彻』:(〃′o`)超想哭的,捶你胸口,大坏蛋!!!( ̄^ ̄)ゞ
『彻』:咩QAQ捶你胸口你好讨厌!
『彻』:(=゚ω゚)ノ要抱抱嘤嘤嘤
『彻』:哼,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
『彻』:大坏蛋,打死你(つд⊂)

17:05
『段野 龙哉』:你好,我朋友的号上也没有什么东西,希望你赶紧把号还给他。当然我的号上也没有什么有价值的东西,也不要盗我的号。我朋友是学计算机的,他有100种方法让你现形。希望你赶紧把号还给他,要不然我就要采取一些手段了,你若是感觉你有实力陪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若是,相反,良辰最喜欢对那些自认能力出众的人出手。当然,我有100种方法让你在日本待不下去。而你,无可奈何。

『彻』:有病吧你段野龙哉!
『彻』:死去吧你!!!

『段野 龙哉』:要用你的小锤锤捶死我吗?╮( ̄▽ ̄"")╭

『彻』:滚吧你!

看着手机屏幕上弹出的对话框,【发送时间超过两分钟的信息,不能被撤回。】,日向彻气急败坏:“什么玩意儿!也太不人性化了,不注重用户体验,简直就是失败!”

段野龙哉笑着转向电脑,“啊,跌停了?损失了一个亿啊,笑不出来了。”说着摇了摇头。

_tbc

①.Line:日本的一款社交软件,和微信差不多。因为没有用过,所以直接按微信来写了_(:з」∠)_据说功能没有微信人性化?发送的消息会显示已读未读啥的。

本文设置是显示的是互相对彼此的备注。

*设定是真琴陪彻经历过再创业后,所以关系比较亲密了。
*应该有bug吧_(:з」∠)_
*不忍心拆官配段龙,所以假装郁夫已经死掉了好了【喂!】
*把最爱虾饺的两个人,夏井真琴和朝比奈恒介凑成了cp了哈哈哈哈哈对了还有妹妹耀子_(:з」∠)_
*明明盟盟@番茄联盟 让我早点睡结果……我会不会被打_(:з」∠)_
*本来想写个元宵节小贺文的结果……_(:з」∠)_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


ps.17:05龙哉的回复用的是网上看到的一个段子+n久以前爆红的叶良辰体

 

[2]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