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旬斗衍生】【AU大学】座位03

*OOC
*泷谷源治×龙崎郁夫
*段野龙哉×铃木一郎

[02]
“所以说你以前喜欢的女孩要和异地恋的男友分手,但是你怕那个男孩不能接受而苦恼于怎么阻止?”

“嗯。”中津秀一点点头。

“这个时候不应该想怎么乘虚而入获得女孩的芳心吗?”

“反而十分在意那个男生的感受?”

“奇怪啊奇怪。”

中津秀一不禁又开始怀疑自己是homo了。



“看,就是那个男生。”中津秀一指指佐野泉。

“那个头发卷卷的吗?!他有女朋友了?!!”泷谷源治惊讶地指着龙崎郁夫。

“不是,是那个高高的。”中津解释道。

“段野龙哉吗?”芹泽多摩雄开口。

“不是啦,他不戴眼镜的,叫做佐野泉。”

“哦!”

今天是419寝室一月一次的聚餐,吃饱喝足回寝路上,菊川玲二表示十分满足,然后他就发现路旁的长椅上四个人对他们指指点点的。

“喂你们,干什么呢?”

“哇被发现了。”

“被发现是肯定的吧。”

“都怪中津动作太大。”

“喂!”

“哟,”段野龙哉走过来,“小少爷。”

中津秀一和芹泽多摩雄扭头盯住泷谷源治。

泷谷源治没在意他两,他正专注地看着龙崎郁夫。

龙崎郁夫注意到他,笑着招了招手。

泷谷源治挥了挥手,有些局促地拉拉运动外套的拉链,试图把脸埋进去。

“你好,段野先生。”铃木一郎礼貌地点点头。

“先走了。”段野龙哉随意地摆了摆手,拉走了菊川玲二。

中津秀一和芹泽多摩雄扭头盯住铃木一郎。

铃木一郎也转身离开,回宿舍。中津秀一和芹泽多摩雄拉着恋恋不舍地和龙崎郁夫挥手道别的泷谷源治跟上。

“老实交代,一郎和段野龙哉是什么关系?”

“他在帮我姑母做事,帮她洗钱。”

“诶?!”惊讶的中津秀一。

“厉害了word哥!”感慨的芹泽多摩雄。

“一郎姑母是做什么的?”疑惑的泷谷源治。

“是我孙子会的会长。说是姑母,其实没有血缘关系。”

“那不相当于是收养嘛……你姑母和你父亲有什么关系吗?”

“她说是我母亲的挚友,因为不想取代我母亲的位置,所以我不是养子。”

中津秀一眨巴眨巴眼睛。

像是看穿中津所想,铃木一郎补充道:“她是想知道她和我父母的事情可以看一些狗血国产爱情片。”

中津秀一露出了然的表情。

“那么,可以拜托你和段野学长提出寝室之间的联谊活动的请求吗?”秀一扑到铃木面前。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和佐野他单独相处啊。拜托了一郎~拜托拜托~呐,源治和多摩雄也想联谊吧,是吧是吧?”

泷谷源治想起龙崎郁夫,因为年级不同,又没有选到同一节选修课,这个学期不能和郁夫一起上课了。但是,想见他。

“拜托了。”泷谷源治鞠躬。

“两个男生宿舍之间有什么好联谊的啊。”芹泽吐槽。

中津秀一和泷谷源治转头死死盯住他。

“我知道了啦,我没意见,不过你们这些有钱的小公子们要请客啊。”

中津秀一和泷谷源治再转头,期待地望着铃木一郎。

“我知道了,我打电话给我姑母。”

“耶!”中津秀一开心极了。

晚些段野龙哉就打电话过来和铃木一郎确定了时间和地点。

2017年4月2号,星期五的晚上,H大校外的一家饭馆的餐厅包间。

11栋208和19栋419的小伙子们正热火朝天地吃着火锅。

泷谷源治悄悄关注着龙崎郁夫,对方不知是因为热还是辣,脸红扑扑的,十分可爱。

龙崎郁夫感觉到有人在看他,抬眼望去,“怎么了吗,泷谷?”

“没,没什么。这个,给你吃。”泷谷源治给龙崎郁夫夹了一块牛肉。

“阿里嘎多。”龙崎郁夫笑起来,眼睛弯弯的像月牙。

泷谷源治灌下一杯啤酒,掩饰自己红了的脸,他发觉自己特别喜欢龙崎的笑容。

段野龙哉看了一眼喝酒的泷谷源治,对对面的铃木一郎问道:“为什么突然想要联谊呢,小.少.爷。”最后三个字微微放慢语速,嗓音低沉。

可惜铃木一郎毫无反应“因为中津说他要代替他的朋友陪他的朋友过花叶日。”

“花叶日是什么日子。”

“花叶日就是今天,是他们高中流传的一个说法,说是当天晚上在一起的恋人会像花和叶一样永远在一起。”

“我看他不是想代他朋友陪佐野过花叶日,是想自己陪他过。”段野轻笑,抿一口啤酒。

“为什么?”铃木疑惑。

“看不出来吗?”段野龙哉靠近,压低声音:“你的室友,中津秀一喜欢我的室友佐野泉;泷谷源治,爱慕我的竹马龙崎郁夫。”

“看不出来,”铃木一郎摇摇头,“那芹泽和菊川学长呢?”

“他们两个啊,都有彼此爱慕之人了,不过不是彼此爱慕。你呢?”段野龙哉抽身,喝了口酒。

铃木一郎摇摇头。

“那我呢,爱慕我吧,怎么样?”段野龙哉笑着说。

“我不懂,什么是爱慕。”铃木一郎平静地开口。

“那我教你。在我教会你之前,我先爱慕你如何?”

“不要。”铃木一郎摇摇头。

“真令人伤心呢。”段野龙哉有些夸张地说着,然后侧身对身旁龙崎郁夫说道:“呐,郁夫,今天说是什么花叶日哦。说一起度过夜晚的两个人就可以永远在一起。”

“是吗?那我要和ta酱待在一起,我们是无间双龙,永远不分开。”龙崎郁夫开心地说着。

“好啊,郁夫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等下带你去。”

目睹这一切的泷谷源治表示十分绝望。

_tbc

丧心病狂想写伊崎瞬×花泽类???这拉郎也是没谁了_(:з」∠)_有小可爱想看吗?有就写hhh
算是新年礼物?【太迟了orz】
新年快乐~🌰一生推!

[04]

评论(6)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