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旬斗衍生】【AU大学】座位02

*可能会坑
*OOC
*泷谷源治×龙崎郁夫
*芹泽多摩雄×辰川时生

*因为不了解🇯🇵采用的🇨🇳背景

 

[01]


泷谷源治冲到6楼和辰川时生打了起来,随后跟来的芹泽多摩雄又和泷谷源治打起来,辰川时生生气芹泽多摩雄的愚蠢也跟着揍他。芹泽多摩雄一边要护着辰川时生不被泷谷源治揍,一边还要被两个人揍,于是委屈的喊了句,“时生!”然后辰川时生就和芹泽多摩川一起揍泷谷源治。

泷谷源治被揍得一脸懵逼。

第二天早上泷谷源治早早地来到教室,却看见了一个出乎意料之外的人,龙崎郁夫。

龙崎郁夫坐在第三排。看见他,朝他笑了笑,泷谷源治胡乱地点了点头,走到后面的座位坐下。

泷谷源治有些失落,没有注意到龙崎郁夫离开了教室。这时走进一个戴着眼镜穿着风衣搭着白围巾十分帅气走路带风的男生,“又忘记带水杯了,真是粗心啊,郁夫。”将一个水杯放在龙崎的桌上便离开了。

泷谷源治默默地看着那个水杯。

龙崎郁夫再进教室来的时候,欣喜地跑到泷谷座位旁,“诶我的水杯!”

“是一个戴眼镜的男生拿来的。”泷谷源治闷闷地开口。

“是ta酱吧。谢谢你,咦你的脸?”

泷谷源治不是一个会自己包扎的人,伊崎瞬昨晚没回来,他也不想让其他人包扎,于是脸上还留有昨晚的“战绩”。

“我给你包扎一下吧,我有创口贴。”龙崎郁夫走去把书包拿过来,掏出两个创口贴,“是卡通图案的,我只带了这种,就将就一下吧?”

“嗯。”泷谷源治看着龙崎郁夫凑近的脸,感觉脸有些烧,于是他别过脸不看他。

“头不要乱动哦。”龙崎郁夫伸手扶着泷谷源治的脸。

泷谷源治感到龙崎郁夫的手有些冰凉,却好似有一股温度从他的指尖蔓延上他的肌肤,灼热袭人。

“好啦,伤口不要碰水哦。”

“哦,好的。”泷谷源治低头闷声道。

龙崎郁夫拉上书包拉链打算回去,却发现之前的那个短发大眼睛女孩,日比野美月已经坐在第三排,正好是龙崎郁夫之前坐的地方。

“诶?”

日比野美月转头看了他一眼,还是之前的眼神。

泷谷源治也飞快地抬头看了龙崎郁夫一眼,然后低头。

龙崎郁夫感觉,还是之前的眼神,不过现在,除了看见他的侧秃发型外,还看见了他微微泛红的耳廓。

龙崎郁夫默默在与泷谷源治隔一个的座位坐下。他感觉,泷谷源治是希望他坐在这里的。

两人间好似产生了一点默契。

之后泷谷源治和龙崎郁夫做了一个学期的同桌,两人交换了姓名,后来源治还负责每天早上给龙崎带早餐,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全文完。

hhh其实这是个假结局
我还写了一点其他的东西(´・ω・`)

3月末的天气还是有些微凉。深夜,208的男孩们都沉浸在梦中,除了,中津秀一。

“瑞希,你过两天要回来吗?”压低声音。

“不回来。”

“那我替你和泉待在一起好了。”

“不用了秀一,我之前和你解释过,我想我得和他说清楚。”

“别啊!瑞希我觉得现在说这个不合适。”提高音量。

“我也觉得,可是我还是觉得早点跟泉说清楚比较好,这样对他好对我好,对你也好。不说了我要去上课了,先挂了,拜拜。”

“别啊!瑞希!”绝望地大喊。

芹泽多摩雄惊坐起来:“几点了?今天第一节课是几点,泷谷!”

“铃木!”

“现在是北京时间3:32,你们第一节课是9:40。”

“很好,中津秀一,整个寝室都被你吵醒了,你说你是不是讨打?”

“明明是被你吵醒的芹泽!”

“所以说到底是怎么回事,还让不让人睡觉了。”泷谷源治没有起床气,但他很不爽,想揍人,于是他拿起床边的臭袜子就扔到了芹泽多摩雄的脸上。

“泷谷源治你是想打架吗?!”芹泽多摩雄站起来。

“打就打,早就看你不爽了死穷鬼!”泷谷源治猛地一下站起来,然后被天花板狠狠地撞了一下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中津秀一拍着被子爆笑,连铃木一郎眼里都带着笑意。

芹泽多摩雄有些恼怒,捡起泷谷源治的袜子就扔到中津秀一的脸上。

“喂!”中津秀一生气地把袜子一扔,正好扔到铃木一郎面前。

铃木一郎看了眼袜子,然后把他们三个胖揍了一顿。

“中津秀一你想挨揍也不用这么拐弯抹角吧!明知道铃木有洁癖还往他那扔!”芹泽多摩雄眼角带伤。

“还不是你先扔过来的,而且那明明是源治的袜子!”中津秀一脸颊带伤。

“到底是谁大半夜不睡觉把大家都吵醒的啊!”泷谷源治嘴角带伤。

“所以,中津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跟你们说你们也不会懂的。”

“中津秀一我感觉到你讨打的意愿十分强烈。”

“本来就是嘛,难道你们有谁谈过恋爱吗?!”

208寝室陷入沉默。

“那找个比较懂的人吧。”

“谁比较懂呢?”

………………

芹泽多摩雄拨号给辰川时生
泷谷源治拨号给伊崎瞬

辰川时生下来对着芹泽多摩雄就是一顿胖揍。

伊崎瞬带来了4个苹果,给208众人一人一个,单独给泷谷源治带了2个脐橙。
“伊崎我想吃你上次给我带的那种辣条。”
“总吃辣条不健康,偶尔也要吃些水果吧。”
“哦。”



芹泽多摩雄表示内心十分复杂。



_tbc


居然有小可爱喜欢好开心~⁄(⁄ ⁄ ⁄ω⁄ ⁄ ⁄)⁄
蓝后就又撸了一点点(´・ω・`)
作者是写长篇必坑的尿性(◐‿◑)
喜欢的话可以给我留言( ´▽` )ノ❤️

[03]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