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吐槽向】空降网王之我是玛丽苏04

[03]
事后(划掉)结束(划掉)总之,

慈郎眨着水漉漉的大眼睛,可怜兮兮地说:“小,浅川,我是不是很奇怪?”

会心一击!哦老夫的少女心!

我抹抹嘴角的血,“不奇怪,一点都不奇怪,这在你们这个年龄段的男生中很常见。芥川,你是不是生理课没听啊。”

慈郎乖巧地点了点头:“我睡过去了。”

“哇慈郎你真是让我体验了一把做母亲的感觉,吾家有儿初长成。”抹泪。

慈郎歪头:“?”

那个……你们还有没有复活币?

“那我以后像这样……还可以……”

“不行!嗯我的意思是这种事你找迹部就可以了,他很在行?额,他可能不在行?哦那你可以帮他?”

我说了什么???

今天的我,可能是假的我。
_(:з」∠)_



/我感觉,我好像给迹部招了什么事_(:з」∠)_我是不是得在家里避一下?/

/我可以帮您开启【外校剧情】,而且我对您的大本命也十分好奇呢。/

/哇系统这真是你做的最像人的一件事了哭哭哭。/

/???/

两天后,我站在青春学园的大门口……

/垃圾系统你从哪里得来的信息我本命在青学???我怀疑你是假系统!/

/可是您……/

/几十年前的设定就别拿出来说事了行吗?/

/哼!/

我直接关掉了脑残系统,3年6组,嗯?我从窗口看见一个翘翘的红头发,旁边有个眯眯眼……不二周助?!

哇系统真的是想搞死我,我调头就走,然后撞上一个人,手冢国光?

“如果需要帮助的话可以来3年1组找我,放学后我会在在网球部。”

“哦哦好的。”我傻傻地点头。手冢国光是学生会主席啥的吗,还要管交换生?

“还有,母亲说放学后让你和我一起回去吃饭。”说完便转身离开了。

“?!!!”

/系统!系统!/

哇开机这么慢果然垃圾。

不管了我往前走两步,拦住手冢:“请问怎么转班?”

手冢国光看了我一眼,然后他帮我转到了3年3组。

哇手冢君真是好人哈哈哈哈哈

/这有什么好笑的。/

/哈哈哈哈那你觉不觉得他像莲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我年轻的时候,觉得他像莲花,幸村像百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不对柳莲二也是莲花啊哈哈哈哈哈哈那谁是菊花?菊丸哈哈哈哈哈哈/

/那迹部君就是玫瑰花了。/系统试图跟上我的节奏。

/我不他是白菊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他那个翘翘头是不是和菊丸英二的一模一样哈哈哈哈哈哈菊丸是红菊花他是白菊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这有什么好笑的,反正我是笑了一上午。

中午吃饭的时候,我才发现没有带便当。_(:з」∠)_其实是我根本没有。
更重要的是我想起手冢喊我去他家吃饭。_(:з」∠)_

哦我的人设是手冢国光的未婚妻。
原来是这样啊……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我不去!

我放学还是去了网球场,我总觉得我得和手冢说一句。
有部员好奇地看着我,对啊这可是男子网球部好尴尬哦我不想进去了嘤嘤嘤

正当我原地好尴尬好尴尬地转圈圈时,我看到了一个熟人,不简直就是天使!

“龙崎!”我兴奋地挥挥手,跳到她面前:“我是上次帮越前包扎伤口的那个女生,我上次还答应教你怎么包扎呢。”

“您好!”

“我这两天在青学做交换生,可以实现对你的承诺啦!”

“谢谢您,不过我现在要去练习,可能没有时间。”

“网球吗?”

“对的。”

“我可以一起吗?嗯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教我吗?”

“当然可以,不过我的水平不高……”

“没关系没关系的,你愿意教我我就很开心啦~”

龙崎教练然让越前教樱乃网球,越前教了她一些基础内容然后让她练习,就自己回去训练了,于是我就和樱乃一起在一边练习。

“龙崎我这样会不会太冒昧了啊?”我一边挥拍一边问她。

“没有啊,刚好今天朋香不来,我还担心自己一个人会很无聊呢。”

“呜呜呜樱乃你真是太体贴了真是小天使。”

手冢国光要训练,我也在练习。
手冢国光结束训练,我也结束练习。
手冢国光收拾东西,我也收拾东西。
手冢国光回家,我默默跟在他身后。
还好他走的晚,其他正选都先走了。

我一路上都在想怎么拒绝,可我,实在是说不出口啊_(:з」∠)_
我不太擅长对付这种类型啊,也就黑迹部黑的得心应手_(:з」∠)_

然后我就跟着手冢回到了他家。

现在我坐在饭桌上,对面是手冢爸爸妈妈,旁边是手冢国光,面前是一桌菜饭。我好方,怎么办,急,在线等!

一边吃饭,呜呜呜妈妈的味道好怀念,
一边手冢妈妈关怀着我,“在学校习不习惯?”“课程跟不跟的上?”“要是被欺负了就和国光说,要是国光欺负你了就和我说。”呜呜呜妈妈的感觉好怀念。
然后,没有一点点征兆,我就在饭桌上哭了出来。
手冢妈妈很惊讶,手冢粑粑和手冢国光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也很惊讶。
我很尴尬,呜呜呜我就是想家了嘛,我也知道这样很失礼可我就是忍不住啊呜呜呜呜
我想止住眼泪于是灌了一杯水,然后我,开始打嗝了。
画面太美【捂面】

“文夏呀,是不是国光欺负你了?”手冢妈妈试探性地问。
“嗯……”我抽噎着。
手冢国光拍案而起:“哇哪里来的小妖精小贱人这么能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指鹿为马!”
好吧他没有,他只是看了我一样,不过我猜测他的内心小人剧场应该是这样的。_(:з」∠)_

我就解释了一下什么想家想妈妈了啥的。
浅川文夏的人设是父母在国外做生意,我去世的时候也已经20多岁了,也没有办法再产生新的孺慕之情,这多出来的便宜爸妈不在身边反而让我松了口气。
然后又补充了一下什么未婚夫啥的让我很慌张能不能解除关系。
最后重点我真的很喜欢手冢阿姨。

手冢妈妈真的很温柔,她答应了我,还说以后也可以来玩,最后还问我要不要住在她家。

我答应了。
我猜测手冢国光的内心一定很崩溃。

我管他呢哈哈哈!
手冢妈妈的饭尊素太好吃哭哭哭我吃快餐已经吃跪了
从明天起,我也是有便当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开心~

我在青学待了一星期,在家时有彩菜阿姨关心我,在学校可以和樱乃一起打网球,还交到了新朋友,超开心~尊素不想回冰帝惹。

啊啊啊好想嫁彩菜阿姨!好想娶樱乃嘤嘤嘤!

垃圾系统,毁我青春,乱我性向!

_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