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旬斗衍生】【AU大学】座位01

*是坑
*OOC
*泷谷源治×龙崎郁夫

从一个人的眼神中是可以看出很多东西的。
龙崎郁夫一直感到疑惑,都是一样的构造,巩膜角膜睫状体晶状体房水脉络膜视网膜,为什么会体现出有这么多不同。

作为一个赖床大王,龙崎郁夫几乎每堂课都是踩着点进的教室,这时一般教室里都已经坐满人了,好在有室友帮忙留位。

可是大学的下学期,幸运e的龙崎郁夫运气爆棚抢到了某超好拿学分的热门课的最后一个名额。
但是当意识到将和亲亲室友分离,孤独的一个人去上课,而且每周的课都安排在早晨第一节时,龙崎郁夫绝望的意识到这可能是变相的幸运e.

每周一二五的早晨都成了令郁夫绝望的存在。

郁夫踏进教室,果然,差不多都坐满了,只有一个男生和一个女生旁边有座。

郁夫小跑到前排,与女生隔一个座位旁边坐下。女孩抬起头,郁夫发觉她是齐肩短发,可爱的娃娃脸,眼睛又大又好看,可望向他的疑惑打量不爽的眼神却让郁夫欢喜不起来。
好在女孩看了郁夫一会就收回目光,专注于桌上的书本。
郁夫暗自松了一口气。

被一点小情绪所影响确实不太好,但再一次踩点到的龙崎郁夫,默默地坐到了后面那个男生旁边。

龙崎郁夫除了嗅觉灵敏外,在捕捉人的情绪变化方面也格外敏感。

旁边的人飞快地抬头望了他一眼然后转过头,快的龙崎郁夫只能愣愣地盯着他的侧秃发型发愣。

不过没看错的话,那一眼里好像带着写激动兴奋?果然是看错了。龙崎郁夫收回目光,专心听课。


泷谷源治推开寝室的门,意外地发现室友铃木一朗坐在床上看书。
“今天不去喂猫吗?”

“喂过了。”铃木一郎抬头望向泷谷源治:“泷谷你今天很高兴。”

“额,对的。”泷谷源治抓抓头,似乎在想要不要说,看着纯洁无暇天真可爱萌萌哒的铃木小天使,他还是说了:“我今天和一个人坐在一起上课了。”

铃木歪头:“和别人坐在一起上课就会很开心吗?”

“啊,这个……”源治有些苦恼,下意识的有开始抓头。他的这个室友虽然智商爆表,但情商为负,在感情方面一窍不通。他不想误导他啊!

“我觉得是因为恋爱了!”旁边的床上突然冒出一个头,是青春活力十足的中津秀一。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从桌子底下捡糖的芹泽多摩雄,爬起来认真地说。“这个人高三的时候可是以‘我今天腰疼’拒绝了女孩子的约炮呢!”

“喂死穷鬼你怎么知道的!”

“时生告诉我的。”芹泽剥开糖纸。

“可恶!”源治一脚踹飞芹泽手上的糖,然后往楼上寝室跑去。

“喂!”

“那个,我今天回来时正好看到伊崎出门,他说今天要和女孩约会,不回来了。”中津秀一眨巴眨巴眼睛。

“啊真的是!”芹泽多摩雄冲出寝室。

“他们两个肯定又要被宿管阿姨骂了。”中津秀一幸灾乐祸。

“中津啊,约炮是什么意思?”来自铃木小天使的疑惑。

“嗯?啊?!!”

_tbc

写文没人看系列_(:з」∠)_
因为坑了所以不好意思打tag
我果然不适合写长篇[跪]
设定是源治对郁夫有好感

伊崎和时生是室友

多摩雄和时生双向暗恋

 

[02]

评论(1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