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吐槽向】空降网王之我是玛丽苏02

女主无cp

 

[01]


你为什么会对一个女生示好?蜜汁好感也许来自你想和她做朋友。
于是我迅速和岳人慈郎宍户凤打成一片,成为了好基友。桦地那么纯洁的孩子我不敢碰。
因为我设定是和忍足有亲戚关系,好像忍足那边也可以解释了,
但是迹部……
他最近看我的眼神就像看什么邪教头目。

心好痛,可是还要保持围笑。

破罐破摔我随意黑了一把迹部,说答应会给他介绍女孩子。

迹部景吾完全不想理我了。
无所谓,反正我本命不是他w

识海里的【王子好感】的开关被关掉以后就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剧情人物】的开关。

我总觉得我应该有个什么升级流的系统。

我本来不是很懂那个开关的,却发现频频出现在身边的非冰帝王子们的时候,好像忽然就懂了。
这个星期我已经偶遇了学校在东京的众王子,个别王子如丸井文太、忍足谦也等作为亲属也已经见过面了。
最离谱的是远在神奈川的切原赤也已经看见两回了。如果没记错的话他好像是有什么迷糊路痴属性。

在街边小店随便买了瓶水,抬眼一望吓得我水都快掉了,如果没看错前面那个在站台等车的是幸村精市?

这破外挂的加成效果是渐进的,之前还只能遇到一些可能性比较大的,像青学啥的,之后才是丸井谦也切原啥的,现在连已经加成到幸村精市了?不能啊,我连柳生比吕士都还没遇见呢。

唔……幸村精市就诊的医院好像在东京?

看着望向手表表情有些焦灼的幸村,我陷入了沉思。

我年轻的时候,大开脑洞是嫖过幸村的。还是那种他喜欢我捉弄我但我神烦他他对我爱而不得那种。
这倒不是我作,我确实是不喜欢腹黑,最讨厌的角色是不二周助。单纯是因为当时的二本命观月初。
不过我好像连不二周助也嫖了吧………………

我真是个罪恶的女人_(:з」∠)_

再悄悄望一眼幸村,卧槽好美论美貌是在下输了。告辞!

于是我羞愧难当地走了,并不打算告诉他经过那一站的唯一一辆公交车改路线了www

今天真是个多事之秋,好像是个病句,算了这不是重点。我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了剧情。
迹部小公举傲娇地调戏杏小妹妹然后装逼失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不禁发出了铜铃般的笑声。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这一幕实在是太搞笑了搞得本婊贝脱坑了都还有印象。

迹部不满地瞪着我,他大概以为自己很凶结果本婊贝只觉得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过去嘲笑了他一番,然后再次强调我会给他介绍女孩子的。

迹部很生气,他决定网球部正选的训练量翻番。

然后我默默给改成了全体部员训练量4倍,正选8倍,搞得整个网球部都在骂他。
至于他本人,被我改成了10倍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他最近看见都一副恨不得拿网球拍砍死我的表情,我当然也只能避着他了。

啊又撞见迹部了,这破外挂有毒吧。他看起来很不是很好的样子,一副积攒着怒火准备揍我的样子。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行了迹部太搞笑了。我一边逃跑一边这样想着。

_tbc

 

[03]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