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吐槽向】空降网王之我是玛丽苏01

大半夜睡不着写的奇奇怪怪的东西_(:з」∠)_

无cp.

反正女主是没有(´・ω・`)


我年轻的时候,喜欢过一部动漫,叫网球王子。当时就不停脑洞自己可以穿越,是个万人迷。
当初还有在许愿池里扔硬币许愿,不过是游戏币,因为学校对面的游戏厅被迫关门用不出去了。

万万没想到,愿望实现了。不过是在我脱坑之后(微笑)

大家好我叫浅川文夏,今年15.是个穿越女,身世成谜。现在是冰帝中学的转学生,是网球部空降的经理。
按理说这种空降一般都会引起这群青春期少年的不满,然后开始楚雨荨慕容云海的剧情最后王子们都爱上了我。

我偏不。

是的,我有一个外挂,所有王子都对我有蜜汁好感。
什么迹部会给我递运动饮料,忍足会主动给我整理资料,岳人慈郎粘着我,凤宍户对我是憧憬爱慕的学姐,连桦地看见我都会黑里透红呢哦呵呵呵呵呵
我很开心。

……个鬼

说实话我快被冰帝的迷妹们搞死了。重点是王子们还各种方式护着我,什么她很纯洁善良天真无辜……
对不起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妖艳贱货而已_(:з」∠)_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迫不得已,向玛丽苏势力低头,我把【王子好感】的开关扭成了off.

_tbc

[02]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