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段龙】同性爱_上

*含ooc!ooc!ooc!!!*

*依旧是奇怪怪的东西_(:з」∠)_

*背景是双龙复仇后还过着和原来一样的生活




段野龙哉最近总会做一个奇怪的春梦,梦里他身下躺着一个赤裸的身体,皮肤光滑,顺着纤长的脖颈往下,本应是圆润的乳房,但是,手下这硬邦邦的胸肌是怎么回事啊摔!
段野从梦中醒来,叹了口气,坐在床边,点燃一支烟。


不想随意动自己的商品,段野龙哉随意找了一家高级会所。推门而进一个打扮妖艳的女人,顺从乖巧地坐在段野龙哉腿上。
段野龙哉默默抽完手上的烟,把腿上的女人推到沙发里,开始扯她的衣服。
撕开女人的衬衫,双手覆上女人的乳房时,段野龙哉却停下来了。
“啊……怎么了吗客人?”松井露不敢动,小心翼翼地开口。难道客人喜欢胸更大的?
段野龙哉:“手感不对。”
啊,果然。松井露心里暗自想着,不过这种情况她也只能道歉:“对不……”说到一半却被打断了
“你没有胸肌。”
“………………这位客人,正常的酒家女是都不会有胸肌的好吗?!”松井露推开段野龙哉,穿上衣服,气愤地走了。
守在门口的深町看着衣衫不整离去的松井露,暗自疑惑,少当家这么快?
房间内,段野龙哉瘫在沙发上,又点燃了一根烟。  

 

半夜,还是之前的梦境,段野龙哉可以清楚地感受到,他的手顺着肌肉的纹理而下,触及胸前的茱萸,身下的人有可爱的颤抖,对方显然十分注重锻炼,紧实的肌肉摸起来手感很好,再往下……

段野龙哉醒过来,坐在床边默默点燃一根烟。

 

段野龙哉不是gay,深町从未怀疑过,直到……少当家今天说要去“IC”——“IceColor”一家gay吧

深町:_(:з」∠)_心好痛

 

深町发誓,十分钟,不到十分钟,少当家就从包房里出来了,深町内心复杂。

 

“发生什么了吗,少当家?”在第二十六次偷瞄段野表情无果后,深町忍不住问了一句。

段野龙哉缓缓吐出一口烟:“哦,那家伙想上我。”

“嚓!”急刹车使车轮在路面上发出尖锐的声音。

嗯,变红灯了。

 

深夜,段野龙哉坐在床边,自行解决一把后,又开始默默抽烟。真麻烦啊,得想办法解决啊。对了,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唔……半个月前?

发生了什么?

郁夫受伤了……

 

作为警察是不能随便开枪的,我孙子会的浦东组当家看不惯段野龙哉最近得势,过来挑事,被龙崎郁夫和日比野美月撞上了。

龙崎为了保护日比野而中弹了。虽然警方的介入相当于变相帮段野龙哉解决了一个麻烦,但是段野龙哉并不感到轻松,反而隐隐有些不爽。

段野龙哉把郁夫带回家疗伤,表面上是在审视伤口,其实是在观察脱光衣服后身体。

 

段野龙哉把烟头碾灭,躺在床上,原来是那个时候留下的印象吗?他跟郁夫也不是没有坦诚相对过啊,在澡堂的时候。啊,真是想不明白。

 

段野龙哉意识到,在他单身的第29年,对一个同性产生了性冲动。

 

 

我孙子桐乃约段野龙哉去本家吃饭,还让他好好打扮一下。

晚上吃饭时才发现我孙子桐乃私生女,我孙子星奈也在。

饭后,我孙子桐乃对段野龙哉说:“我说,你们两个结婚吧。”

“噗!”我孙子星奈很没品地喷出一口水。

“都是年轻人,你们会相互喜欢的”

段野龙哉默默喝掉手中的酒:“我和她之间可是相差了十多岁啊大姐头,再说我就算喜欢男人也不会喜欢她的。”

因为复仇,段野龙哉从未想过婚姻,但就算要结婚,他也会选择像结子老师那样温柔善良,充满着家的感觉的成熟女性。而我孙子星奈,现年17,就读于马路须加学园,一个叛逆自大的不良少女。

我孙子星奈撇嘴:“别瞎扯红线了老太婆,我即使喜欢男人也不会喜欢他的。”

段野龙哉:(・・?)

我孙子桐乃:Σ(゚д゚lll)



段野龙哉在心里默默补上一句:还喜欢同性。

 

 

虽然他两都不同意,然并卵,我孙子桐乃还是要给两人订婚,一个人忙的热火朝天。

“哈哈哈哈老太婆到了更年期了啦你别跟她对着干,她自己玩一会就觉得没意思泄气了的。”

段野龙哉默默点烟:“你真的这么想吗?”

“好吧,并不,”我孙子星奈有些沮丧,“嘛老太婆之前都把介绍给你了说明她是信任你的。你也清楚最近我孙子会不太平,上次浦东组还跑到你那里去砸场子呢,她就是想搞个联姻啥的加强实力吧还是震慑啥的算了再深奥的我也搞不懂了,反正你明白就行了啊。反正她也不会真的让我两结婚的……”

段野龙哉抬眼望了一眼我孙子星奈,轻笑,“这样啊。”

“……就算真的结婚也无所谓,身为她的女儿,我已经做好舍弃些什么的准备了。”

“我知道了。”段野龙哉起身离开,忍不住点了一根烟。

 

 

自从感受到自己对郁夫的感觉不对劲后,段野龙哉已经很久没有见过龙崎郁夫了。

夜晚走在路上,突然被人狠狠地撞了一下。段野揉揉肩,抬头,看见一个穿着蓝色羽绒服,头发卷卷的男子匆忙前行的背影。

胸前的大衣口袋里传来手机的震动,打开,您有一封新邮件待查收.点击,

郁夫:阿龙我刚才看到你了*・'(*゚▽゚*)'・*

段野轻笑,我知道。

收起手机,段野龙哉大步向前,抓住那个蓝色羽绒服的卷卷毛,低声道:“撞了人也不道歉,想就这样一走了之吗?”

“啊?”龙崎郁夫有些慌乱,“那,那该怎么办呢?”

“道歉,让我高兴地接受。”

“啊,果咩。”

“我接受你的道歉了,但我还是不高兴。”段野龙哉有些恶劣地说道。

“那,那麻烦请跟我来。”龙崎郁夫低垂着头耳廓却微微泛红。

 

 

_tbc

 

 

ps.正常人都是有胸肌的,是解剖学里的胸大肌,但是ta酱和妹子指的是加强锻炼后格外壮硕???的那个_(:з」∠)_

 

[]

评论(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