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嘛上海国际电影节总算结束啦~准确的说还有明天一天w

好爽好爽的看了三场~

p1p2密密缝开场前,p3密密缝散场

《追忆》
我老公好帅啊,咳,剧情赞,没硬伤,演员演技都很棒,带点小悬疑小反转,很赞。比较平铺直叙式,不是很刺激。

《恶魔蛙男》
选了课赶去的
赶上了真是太好了

是的我没有错过我从男厕所小隔间出来时那位拉裤链的男士诧异的眼神

老公真的好帅啊!!!后悔死我了先看了网上的资源!就有些无聊啦,期间还有些昏昏欲睡(因为累_(:з」∠)_各种原因)

恶魔蛙男真的好看啊强推!不过剧情有一些小硬伤

cnm我真的好羡慕山田优嘤嘤嘤暴风哭泣呜呜呜呜呜呜呜

二刷的好处就是剧情捋得更顺了,get许多细节和前后线索。栗子演技炸裂真的没!话!说!有一段哭戏简直了!我现在冲进屏幕里抱抱你好不好QAQ

《人生密密缝》
因为盟盟让我写repo,所以我看得非常认真hhh

三场中气氛最热烈的一场
片名出来了,字幕出现了一句【迷妹们好:)】然后影院一阵笑,我听到有妹子说字幕组好懂啊
🙃对比一下真是气死我,蛙男的字幕有延迟还有漏翻译,要不是我看过一遍我得在影院气到原地爆炸

惊呼不断
比如toma第一次亮相
比如镜头给到伦子小姐姐的妆品,做的菜,做的便当
比如toma娇羞地拍打健太“讨厌啦~”
比如健太亲toma……
等等等等

我是满烦的,可能我因为不是迷妹吧。

不过遇到搞笑的镜头,大家一起笑,我又觉得现场还不错了w

这部片子真的很赞,强推,我很感动,剧情很不错,尤其是对伦子心理啥各方面的一些细节,都可以体现对 变性人 这个群体的特征。
还有一个知识小科普嘿嘿

演员的话,生田斗真演技真的没话说,把女人的婉约温柔都演绎得很好。不过影院里很多人哄这个(所以我很烦🙃),可能他们看toma的作品太多,各种男性形象深入人心了吧。

(要我栗子演女性我估计也会疯)

我看过中津秀一,也看过织部顺平,所以没啥违和感。
其他也就龙崎郁夫,铃木一郎,菊川玲二。
所以我是认认真真地把生田斗真代入了伦子小姐中。

当然toma的演技也确实非常棒,女人的姿态形象演绎得非!常!棒!真!的!很!棒!穿低跟鞋走路的样子,低头的样子,微笑的样子……就是女性!他把这个角色演绎得非常好,和演绎中津秀一、织部顺平时特意浮夸的女性化完全不同。

而且里面的演小朋友tomo的子役,演技炸裂!好棒好棒的!我是真的服气的!超棒的!

至于健太嘛……虽然演绎的不是什么高难度角色,而且戏份也不多(比起toma和小盆友),但我觉得他很棒棒诶,一些小细节我觉得都很赞。

之前看到吐槽说片子和片名织毛衣没啥关系,看完的我真是一脸???朋友你确定你认真看了伐?
抠字眼的话是和毛衣没啥大关系啦╮(╯▽╰)╭

强推,不是迷妹的话也推荐,如果你对【性别障碍】【跨性别】【亲情】【母亲】【同性恋】等词感兴趣的话。

啊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电影节了!!!

评论(10)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