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哈哈我栗 我茄



我宽 我哭😢

记录一下神奇的一天
哈哈哈虽然半夜3点多打个快100的的跑去影城排队买票像个傻X还一无所获
(票是app抢的,不是排队买的)
但总是值得纪念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官方有毒啦
神tm线上线下统一啦
线上抢完了,线下也没有了
为什么线下不预留一些位置啊
搞得我们这些通宵排队的人很白痴诶
还有一大堆人对着我们拍拍拍,还采访,电视台还播出
周六累的所以没洗澡洗头没化妆没打扮就去了,神tm居然还被采访了
(就1次,我嘴快答应了,结果前后的小姐姐都不愿意被采访,就我了_(:з」∠)_
第二次我以没化妆果断拒绝了)
我可能是有点傻吧不知道戴个口罩

ps.真的很累很累,超累
大概是因为我没带小马扎还骚到不行得穿了裙子吧哈哈哈哈哈

精神萎靡的回去神tm坐公交看贵贵视屏坐过站啦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售票阿姨鄙视了下车多花了50分钟回去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室友生日礼物早到了要放冰箱保存被面包店的阿姨拒绝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去教育超市结果店长在打电话等她汗都热出来了问了一句结果就被嫌弃和凶,打完电话虽然骂我但还是准放一天
遇到好人了哈哈哈

回宿舍去洗澡用室友水卡神tm在搓头发泡沫的时候卡失灵了试遍所有机器都不行结果只能怂到爆的问一个洗完了的小姐姐借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遇到好人了呢

重点是这破水卡到底是今天一时失灵还是永久失灵呢
不管是哪种我都不会高兴
不还是一时失灵吧我承认我脸黑rp差跪
真坏了的话卡里有54块几我得赔室友呢_(:з」∠)_

我真的很穷【想哭】

睡了一会会醒来发现科创的老师又爽我们的约
我……老师我们接下来2周见习啊!你以为我们还有时间来找你吗!9月要做中期报告啊!我要疯了我们这进度简直感动中国了好吗!!!

室友周一生日给我们外卖点蛋糕
就我点的奥利奥蛋糕没了
……
好讨厌,想打人哼

哈哈哈哈哈哈哈还一堆作业哈哈哈哈哈神tm周一6点起去医院见习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奇的2017.6.11,记录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想卖惨啦就是想记录一下别忘了

再ps.最新研究长期熬夜大脑会被吃掉的

年轻人,珍惜生命
爱你们哟哈哈哈哈哈哈我赶作业去了

评论(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