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观文过程中感到任何不适,请及时退出。

菅田将晖这个人真的是很神奇

我第一次认识他是在栗子的剧《border》中,他在某一集打了个官二代酱油,令我印象深刻是因为特写镜头中他那黑黑的眼线(语死早不知道怎么形容)

然后我看栗子的《兽医杜立德》,发现有个配角高中生小哥(土门院长的小儿子)特别眼熟,仔细一想不就是《border》里的那个狂霸酷炫拽的官二代酱油嘛。

因为高中生小哥性格是有点软有点懦弱型,反差还蛮大,所以我觉得哇这个人演技真好。

再加上我是最近才入的栗子坑,疯狂补剧中,日圈到底什么情况我也不清楚,就只感叹这个小哥哥演技真好颜也不错但是不红(因为他2部剧一个酱油一个配角)哇日本的娱乐圈真是残酷。

有点残念。

然后昨天看到这个图,就觉得后面蓝衣小哥和不红小哥很像。
因为栗子和旁边的姑娘和后面的海报我也大概猜到蓝衣小哥是菅田将晖。

我觉得不红小哥就是蓝衣小哥
但蓝衣小哥应该是菅田将晖

所以如果我说菅田将晖像一个不红的演员……应该会被fans喷吧。
出于保险我还是问了一下后面的蓝衬衫小哥是谁。
网友评论菅田将晖
果然是菅田将晖

_(:з」∠)_

我就完全没有想过不红小哥会变成最近很红的菅田将晖啊!



刚才和室友3聊天随口提了一句“最近管田将生好像很火。”
室友3很激动,“对!冈田将生!漫改小王子!他在银魂真人版里演桂,演假发!”
我:“???不是演新八唧吗?”
室友3:“???”

然后我就去搜索了一下
这个脸!
我确定!
绝对是!
不红小哥!!!

然后我就陷入了一种“我在他还不红的时候就喜欢上他了呢”的蜜汁骄傲感中。
_(:з」∠)_
当然他也可能是一直很红只是那时正好去打了个酱油跑了个龙套。

所以说不得不感叹一下啊,真正好的演员靠演技服人,即使不是主角。

比如说小栗旬(我看无间双龙爱上他的)
(其实初高【?】中时看过《热血高校1.2》但那时爱上的是白衣校花辰川时生(桐谷健太 饰)_(:з」∠)_)

比如说成宫宽贵(我看兽医杜立德被迷住的)
(其实在之前看过的《东京dogs》他有客串,但我被弹幕满屏的“正宫查房”夺去了注意力)

再比如说菅田将晖(你能红真是太好了【?】)
(其实期间我有n刷银魂真人预告片,和一个有栗子有他的剪辑)

所以说演技好哪怕是顶着同一张脸也不会给人重复感,反而会以为是2个人。
(或许是因为我一开始就给不红小哥强加了“不红”的标签所以根本没把他往“很红”的菅田将晖上想?)

粽子,

看看国内小生……



_(:з」∠)_

评论(5)

热度(1)